Saturday, August 02, 2008

[環島]檳榔花單車環島隊0914

2006.09.14

今天就要回台北了,結束二十四天的旅程

最特別的是在新竹迷路,不過卻經歷了一場演習,在路上,直昇機、機槍、大砲的聲音,非常清楚,突然搞不懂該不會是太久沒注意新聞,中共趁機登陸了嗎?低沈的大砲聲音,真的非常嚇人。

先繞上了鶯歌,在老街裡逛了一陣,接上縣道,進入台北縣,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又出現,高樓大廈,夜裡的都市,明亮路燈,四線的馬路,百貨公司,我們單車的身影,屬於城市嗎?為什麼還是有一點格格不入的感覺,感謝保育社的夥伴,接到我們要回來的消息,特地在學校等了我們好一陣子,為了一起聽聽我們這段路的故事,呼~台灣,我愛台灣的多變


遊記打了這麼長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唯一想跟大家說的,請珍惜身邊的所有家人朋友,有機會的話,騎著單車,臺灣真的是很棒,值得用心體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