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07

[日記]6/02 畢業典禮 & 舞會

感謝今天所有陪我渡過的好友家人
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畢業點理過的不寂寞

精彩的畢業生致詞
暴肝熬夜、台灣人的熱情,歷史系的代表講的真的不錯,文謅謅的東西不太流行
平舖直述更能深植人心

漏說謝謝浩銓
我是不好的地陪,挑在畢業時候來找我,沒有辦法可以帶他出去走走
sorry


其實今天晚上以前的表現都有點糟
有點畏為縮縮不大方
遇到人都有點緊張,腦中想的都是要不要和他們合照
如果是大正妹
就會很緊張該擺什麼pose,多少幅度的笑容
如果是談不是很來的朋友又該怎麼辦

想太多反而阻力越大

晚上有好點
雖然不是極度開心的模式進入會場

但是見到家怡心情又好些了
晚上跳舞 我應該多會一些舞步
︿︿

下次有機會多練一一些
就能夠表現更自然


謝謝妳 美麗的夜晚


--
English note

Today is the graduated day.
I take lot of photos and have a party at night.
Thanks for who i have meet these day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