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05

光環舞群

一股力量 驅使我
今天我回到基隆
即使只有短短十二小時的停留

舞團的創作者也是個有生命力的人
細細回想表演內容
各各都有其內涵   都有太極    氣

"我是道家的忠實觀眾,我相信自然.循環"
"現在的科技如此發達,所有影像都能夠真實被紀錄下來,那麼為什麼要到劇場
 要到現場呢?因為現場才是真實,每一個動作都是觀眾和表演者共同創造,
 有情緒生命力的演出"

真的!!
即興就帶有這種成分,可以也不可以的範疇,在默契的限制下
傳達意涵
由舞台四射到觀眾席
喘息.嘶吼.長嘆
我的第一次看現代舞經驗給了光環

即興創作的聲音和肢體語言的配合
側台的燈光.舞者眼神肢體的交會
舞台的廣度
高潮起伏

(扯鈴是不是也可以試著改變看看.試著傳達一些故事)
走在不穩的大布上
就是走在人生的陸上
該怎麼用力.前行.就如同漂在大布上

給自己不後悔的路
(想想如何表達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感受.我有多麼想念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