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04

習慣

一個習慣的養長需要二十天的時間
我要培養

我希望我可以將我的變化紀錄在這裡
讓我在向前邁進的同時也可以搜尋之前的軌跡

一個人一輩子 有太多東西需要去學習嘗試
不斷的和自己挑戰

10月26日 一個大日子
晚上高效率 搞定 盟聚和部分學術盟規劃
究竟離島存在的價值

終於敢到美髮店去修修頭髮
感覺又多了一項新的嘗試

中午的閒聊
搜括德國的動態
對自己的認知做在一次的咀嚼

早上
是土壤吧是有機吧
是一些可以很專心的課
(系主任抱歉了......)


我要建立回味紀錄的習慣
我要知道下一歩我想跨到哪裡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